切里舍夫人

饱暖思淫欲
(微博id:切里舍夫人

<如果没有冻起来>【盾冬】小甜饼

如果没有冻起来

1

   如果没有被冻起来,吧唧会在每天早上看见拿着笔在自己新手臂上涂涂画画的美国队长。

  “早上好吧唧,今天喜欢什么颜色的星星”

  “不是说好给Wanda画个兔子吗”

  “Sam还说要画个猎鹰的大花臂,上面写我爱队长”

  “那不行”

  “那就不画了”队长悄悄擦掉了刚刚画好一对翅膀。

2

   如果没有被冻起来,吧唧会和史蒂夫一起去执行任务,昨天刚刚端掉一个九头蛇窝点,两个人正往回走的时候吧唧说,

  “史蒂夫,我开始觉得自己像个英雄了。”

  “你一直都是英雄”

   九头蛇余党被炸上了天,吧唧看到了火光突然掉头往回走。史蒂夫赶紧上前一抱住吧唧“吧唧,很危险,别去!”

   吧唧推开史蒂夫的手“我只是执行完任务顺便去买个菜。”

3

   如果没有被冻起来,吧唧刚刚同意和史蒂夫睡一张床的时候史蒂夫决定要抱着吧唧睡觉。

  “为什么?”吧唧问

  “怕你晚上做噩梦”

  “我很久不做噩梦了”

  “怕你掉到床底下”

  “史蒂夫,我会伤害你的”

  “不,吧唧你永远也不会伤害我”

   半夜,队长才知道吧唧说的伤害是什么意思。他的手被吧唧新手臂上的鳞片夹住了,好疼( ⊙ o ⊙ )

4

   如果没有被冻起来,吧唧也可以一个人执行任务了,他带着一个小分队背着一把小枪临走时拽的二五八万的。

   走的的时候队长差点流出了“我的孩子终于长大了”一般激动的泪水。

   可是任务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队长担心的不行,听说那个小分队里有人受了伤,他恨不得自己拿着盾牌出马。

   万幸的是,吧唧生龙活虎地回来了,史蒂夫见到他的第一面就冲上前把他抱得生疼。

  “吧唧你没事吧!”

  “笨蛋史蒂夫,我像有事的样子吗?”

 

  半个小时前。

  “谁要是跟队长讲我受伤的事,我就拿着这把小枪把他给突突了!”吧唧一边警告手下的队员一边指指手里的家伙。

5

   如果没有被冻起来,吧唧一开始会装一根类似于瑞士军刀一样的手臂,吧唧不喜欢,队长也不喜欢,但是陛下喜欢,谁让他是金主呢。于是那一段时间——

wanda:“吧唧快来帮我削水果!”

  sam:“吧唧我背痒快给我挠挠!”

clint:“吧唧我儿子想看你的手臂他觉得特别酷!”

  陛下:“吧唧我家下水道堵了你来给通通!”

 

  吧唧:“╭(╯^╰)╮”

  于是整座瓦肯达皇宫两天没用卫生间。

  陛下给换了根新手臂。

6

  如果没有被冻起来,吧唧一定会用手机了。

  他会知道买李子只用在购物网站上选购下单就行了。

  “史蒂夫,这个真方便”吧唧啃了一口李子,甜的。

  他会知道只要史蒂夫不忙的时候随时可以给他打电话听他的声音。

  “有什么事吗吧唧”

  “没有,打错了,我挂了”就是想你了呗。

  他会知道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可以打发掉无聊的时间。

  比如复仇者联盟 Go。

  “厉害了!抓住一只史蒂夫!”

7

   如果没有被冻起来,队长终于决定向吧唧求婚了。

  “吧唧今天的晚餐怎么样,和我结婚好吗?”

  “不好”╮(╯﹏╰)╭

  “吧唧明天我要去奥克兰执行任务,要不要跟我结婚算了?”

  “算了”╮(╯﹏╰)╭

  “吧唧下午三点的球赛你看吗,再考虑下和我结婚的事吧”

  “不要”╮(╯﹏╰)╭

  “吧唧我刚刚去Tiffany买了戒指,和我……”

  “好”\(^o^)/~

8

   如果吧唧没有被冻起来,这样的话队长就不用每天搬个板凳坐在冰柜前给吧唧讲每日见闻了,好像这样才能证明他一直都和吧唧在一起没离开过。

  sam对他说:“其实你可以不用告诉他晚上吃了什么或者是今天做了多少个仰卧起坐的。”

  因为不管你跟他说什么他都听不到。

 

9

  就算吧唧被冻起来,爱也不因离别而改变,之中一切,皆是收获。

  

  


评论(6)

热度(69)